close

0324 (1).jpg  P1030865.JPG   

簡志庭:

這次出隊去做志工,鹿谷數位中心的課程是『捕風捉影之鹿谷美景』,這次課程是關於修圖軟體方面,一開始老師也是在講解圖片存的檔案形式,JPG、PNG、GIF......等,這方面雖然有學過一點,再次聽到是更加熟悉,後來就教修圖軟體,大家都跟著老師的步驟做,老師講解的很詳細,沒碰過修圖軟體的我,在面對學員的問題也是照著老師的方式回答,學員們也都很熱情,也有著比我們現在在學的學生還高的求知慾,雖然也是有些問題答不太出來,但是只要有幫忙到,還是很開心。

 

洪志峰:

這是我這學期第一次去鹿谷數位中心,擔任課程助教並且協助講師和指導學員,這次的教學也給予我學習到其他的軟體的機會,我會把握每一次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們,讓我覺得每一次的出隊都非常值得,接下來只要有可以出隊的機會,我都會盡力去爭取。

 

 

 

 

P1030880.JPG P1030886.JPG 

 

顏辰祐:

第二次到鹿谷數位中心參與志工活動,這次的活動是以相片編輯軟體的操作為主,學習到編輯器基本的使用方式,也略懂得如何製作出想要的的照片。發現到其實要編輯照片也不是一個輕鬆的工作,是需要在意許多小細節和經驗的累積。或許拍起來的照片沒有很專業,但是透過相片編輯軟體讓我也可以擁有令我滿意的可以跟他人分享的照片。

 

莊皓鈞: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資訊志工,所以還滿緊張的!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一開始就看到一些老先生和老太太,雖然人數不多,但是他們願意空出時間來上課,這正是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雖然他們學的比較慢,而且動作也不快,但是他們依然很認真的在學,而且都會做筆記,

這些都是很值得學習的地方。另外老師在上影像處理時,我也跟著學習了一下,雖然沒有實際操作,但是也算是上了一門photoshop的課。

P1030853.JPG 0324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