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0508  

Hi~您好,這是我的名片

課程內容

1.美編軟體介紹
2.學員實作練習
3.成果分享

1040508345  

 

學員學習故事

  這次數位機會中心所排的課程內容是"我的名片",是教導學員利用Coreldraw這套軟體來製作自己的名片,老師就從如何使用一般市面上在使用的名片規格來製作名片,雖然我是資訊科可是也不是所以的軟體都接觸過,剛好這次老師教的軟體Coreldraw就是我從未使用過得編輯軟體,說真的這次的課程真的相當有難度因為,所要使用的工具不是只要點選就可以使用,Coreldraw有相當多繁雜的功能表單及功能,我自己操作起來也是相當的吃力何況年長的學員,但我們還是盡量的比學員早一步學會,並教導他們到達老師要的進度,不過這樣是有益的,訓練學員,我們也可以學習新的軟體。

張育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